十三里。

微博@北北北十三
杂食,没洁癖,基本是攻粉
ES/RPS相关都在子博

©十三里。
Powered by LOFTER

[邱非戴妍琦]双人场

收在邱戴两元本《谈恋爱呗》的短篇。


BG注意!!!!!


<<<


“陪我去打双人场吧ヾ( ̄▽ ̄)”

吃过晚饭之后邱非坐回到电脑前,打开QQ,首先收到的的就是十五分钟前来自戴妍琦的这样一条消息。这个请求有点没头没尾的……不过话说回来,自家的女朋友别出心裁也不是头一遭了。他正犹豫着是不是应该先问一句怎么突然想到打这个的时候,对方头像右下角突然就出现了跳动的小图标,状态变成了正在输入。

“你吃完饭啦ヽ(✿゚▽゚)ノ”

“嗯,你还没吃?”

“吃过啦,正在一边吃西瓜一边刷微博ヽ(・∀・)ノ”

感觉简直能够透过屏幕看到对方心满意足的表情。邱非也不自觉地露出一点笑意来,他一边在对话框里敲下一句“怎么突然要打双人场”一边打开了网页——主页就是荣耀的官网,扫了两眼近期热点栏里的活动之后邱非觉得自己明白为什么对方突然提出这个要求了,随手截了图发过去:“是因为这个?”

 

偌大的彩色字体正是“这个七夕,和你爱的人并肩战斗!”——说来作为配图的剑客和术士的剪影好像有点意味不明啊为什么是剑客和术士……不过今夏七夕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就是双人场没错。每个账号都有一次和其他账号绑定搭档的机会,绑定为搭档的两个角色如果一起在竞技场的双人场模式共同作战达到一定场次就会有相应的积分奖励,而积分可以用来在活动的最后抽奖,奖品花样繁多,不仅有活动奖励的熟面孔装备材料技能书,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还能抽到新款手机之类的实体奖。

说来这也算是荣耀常用的活动形式了……邱非大致地看了看活动细则,和其他的节日活动规则也没有太大区别。因为并没有太大的技巧性,大概也不需要他们这些职业选手拿着自己的账号亲身上阵。各个战队都会有专门负责为职业角色做活动的工作人员,而职业选手们要是有兴趣的话,自己去开个小号玩玩也无所谓。

戴妍琦练了个小号的事情邱非当然是清楚的——并且在对方的要求之下他也练了个小号。虽然还是元素法师和战斗法师,不过和会偶尔用来帮战队抢BOSS的马甲号不一样,是纯粹私人、除了对方之外没人知道的小号。

虽然有着和游戏最亲密的职业,他们却没机会像是普通的小情侣一样一起在网游里慢悠悠甜蜜蜜地打怪任务下副本。毕竟两个人都挺忙,没那个时间也没那个精力。所以升级这种事还是交给代练好啦,有时间的时候还是一起去竞技场打一局吧。

打的当然是1V1,职业比赛又不比双人模式。

 

“也不完全是因为这个啦_(:з)∠)_总之去打嘛!”

“嗯。”邱非这边已经登上了游戏,看着戴妍琦在线——大概是挂机,就在QQ上又敲了一句过去:“我上线了,先去绑定吧。”

 

绑定的步骤本身并不复杂,不过因为正是晚饭之后游戏里最热闹的时间,在NPC面前排队还是花了一点功夫。完事之后双方的角色各自得到了一个同心锁的挂件,上面刻着两个人的名字。戴妍琦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操纵着角色在原地转了两个圈。邱非笑了笑,去竞技场里的活动区建了个新房间。

 

他们跑来玩这种模式真是挺开挂的,两个风头正盛的新生代职业选手啊,哪有普通玩家能打得过他们。邱非一边想着要是最后记录是全胜会不会不太好交代一边打了三场,然后他意识到戴妍琦好像是在……划水。

真是划水,划得特别理直气壮,兢兢业业。新的一场开局,对面刷新出来的两个角色是拳法家和牧师……就算拳法家带奶也不是韩文清或者宋奇英啊。战斗法师一记豪龙破军直接朝着对方杀过去,稍微周旋了片刻之后就强杀了对面的治疗。不过怎么觉得自己好像是在一打二?邱非一回头,发现戴妍琦正在他身后用冰线在地上画小星星。

似乎是感受到了来自男友的注视,元素法师抬起头来看了看,然后挥舞了一番手中的武器。一只哥布林被召唤出来,举着石块摇摇晃晃地跑了过来。

“加油!(o^^)oo(^^o)”——这是与此同时在戴妍琦头上冒出的文字泡。

 

有没有戴妍琦来帮手其实倒也无所谓。虽然因为对面玩家的装备水平和操作技术不同,所用的时间会有点差异,不过邱非对于能赢还是一点压力都没有的。好歹也是现役的全明星操作者,要是连一挑二打两个普通玩家都做不到那也未免太不靠谱了。

只不过他还是有点儿……奇怪。又这么打了三局之后终于忍不住趁着对面的角色还没就位的功夫切换窗口,在QQ上问了戴妍琦一句:“你不想打吗?”

明明是对方提出来打双人场的邀请的嘛。

正在回复的提示很快又出现了,头像右下角的小图标跳一会儿又停一会儿,对方似乎是犹豫了半天,把打出来的内容又删掉了。邱非想了想,又补了一句:“不想打也没事,我能解决。”

“也不是不想打啦!”这次回复来的倒是快。然后又磨蹭了一会儿,戴妍琦简直有点儿豁出去了似的敲过来一句,“因为别人的男朋友都是这样做的嘛!”

 

啊?

 

他们俩啊,说是一双大忙人一点也不过分——每周一场的职业比赛让他们经常要全国飞,赛前准备赛后复盘日常训练一个都不能少。剩下的时间里时不时还有些其他的活动要参加,到最后留给自己的时间实在没剩多少。况且两个战队的所在城市之间还有不短的距离,虽说总在打比赛,可是一年下来除去全明星和少量的商业比赛之外,能够遇上的的机会无非就是嘉世主场一次雷霆主场一次,要是运气不错碰上雷霆客场打兴欣的时候嘉世打的是主场就算三次。除此之外,就算能抽出时间来想办法见面,又能有几回呢?

对于年轻的小情侣来说,这可真够受的。

而夏休期是一年里难得的两边都清闲的时机——邱非跑到W市玩几天,戴妍琦跑来H市玩几天,可是也不能总这么着呀,一年到头忙忙碌碌的职业选手也就这么几天的时间能在家里呆着,老是往外跑的话又觉得真是对不住家人。于是常态还是一起挂在QQ上打开视频,面对面地各做各的事情,偶尔切到聊天窗口上看看对方在做什么。有时间的话同步打开一部电影,两边的进度条一致前进,一边看一边聊天。戴妍琦的笑点泪点都特低,笑起来的时候噗嗤噗嗤像是什么小动物,哭起来就抽抽搭搭的,一部电影看完邱非还得安慰她半天。

 

远距离恋爱,真是——难熬啊——

 

说话的功夫对面的角色已经就位,邱非连忙又冲上去,砍瓜切菜似的尽快把对手解决。而当他专心致志地把第二个鬼剑士的最后一点儿血槽也带走之后,才发现队伍频道里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戴妍琦又敲上了两句话,而元素法师正在一边丢出小火球一边朝着他跑过来。

 

“别的情侣不也是这么做的嘛,男朋友冲在前面,然后女生就可以在后面偷个懒什么的……”

“不过我男朋友比她们的都厉害╰(*°▽°*)╯”

 

赶在系统把他们清出场外之前,戴妍琦点点鼠标画了个冰墙出来。冰雪之力受到操纵,立刻就从凭空立起了坚硬的墙壁,刚刚好把两个人圈在了中央。

藏在冰雪堡垒的掩藏之中,元素法师转了个身,和身边的人面对面站着。女性角色的身高稍微低了一点儿,不过没关系。戴妍琦抬了抬视角,她的角色也就扬起了头。

刚好和低下头的战斗法师凑成一个接吻的姿势❤

评论(5)
热度(1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