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里。

微博@北北北十三
杂食,没洁癖,基本是攻粉
ES/RPS相关都在子博

©十三里。
Powered by LOFTER

[张佳乐相关]真爱粉的自我修养

粉丝视角。没有感情戏。没有张佳乐。


SIDE A
——说说吧,为什么打人?
——……。
——别光不说话啊,刚刚打架的时候不是气势很足吗?小姑娘家的胆子也真大啊,想过这打架万一真出了事,你要承担什么后果吗?
——……。
——诶哟你……别哭啦,快点来,说一下当时的情况。
——……就,就是,他们乱说话,然后我,我气不过,就把人打了。
——稍微具体一点儿?当时具体是说了什么话还记得吗?
——具,具体的我可能……记得不是很清楚了。当时,嗯,比赛刚结束,然后两边的都很激动。本来……我们输了,就挺憋屈,然后他们还在那说……两边就开始对着骂了。
——嗯,然后呢?
——他们说……他们的话说的很难听。我旁边的那个女生,她说张佳乐……她说……她……对不起我能不说她说的那些话吗!
——啊,也行,你平静一下,别哭了。总之就是对方先语言挑衅是吧?
——……是。然后我当时,我真的……我觉得我整个人都要气疯了,我就一边骂着,直接上去朝着脸给了她一拳。没……没完全打中吧应该……她应该是躲开了……当时太乱了,脑子里也……一片空白的。然后就……周围的人也都乱七八糟地打起来了……具体的我真的……我记得不是很清楚。
——好的,大体的状况我们也有所了解了。总之今天,虽然说这个事确实是对方挑衅在先,但是你打人确实不对。你看最后弄得这么严重,对吧。
——……我知道。
——看个比赛而已,你还是个姑娘家,别这么激动,闹出事来多不好,你想想,对你支持的队伍的影响也不好,是不是?
——……恩,您说得对。我就是……我就是不能接受,他们怎么能那么说张佳乐啊……
——啊,张什么?哦哦,就是那个选手,他好像是从这次对方的那个队伍过来的那个是吧。你支持他啊?
——嗯就是他。我喜欢他好多年了从他在百花的时候就喜欢。我觉得……他多不容易啊!他们队长受伤了,然后他带着战队……还拿了两个亚军。特别辛苦吧。然后他就退役了……他退役的时候我还难过了好一阵子来着。结果后来就突然听说他要复出了,而且是来霸图嘛……超开心啊,一下子变成主场的粉了。
——哎呀,虽然我不看你们这个荣耀,但是选手转会什么的,会闹也很正常吧。你喜欢他也把心放宽一点啊。
——……没想到会闹的这么厉害吧。我当时就光顾着高兴了没想很多。后来……唉……你说他们……他们凭什么这么说他啊?他们知道他什么啊?凭什么……就要在百花卖一辈子命呢既然喜欢他的话,那他,他想去哪儿不是他自由吗……怎么能就……
——哎哎哎,别又哭起……唉……行了行了,你镇定一些。……总之以后别再打架了啊。



SIDE B
——说一下当时的情况吧。
——没什么好说的。
——你这个态度放端正一点。当时的情况我们也有所了解了,虽然是对方先出手,但是人家也不是无缘无故就会打人的,是你们这边先挑衅的吧?
——……呵呵。
——然后现在我们需要你解释一下,当时为什么会和他们发生口角。这是公安局!请你端正态度!
——就,我们赢了,然后看着他们输我觉得爽,就多说了几句。
——具体是怎么说的?
——记不清了。大概就是什么活该之类的吧。谁让他们霸图收了张佳乐呢,最后还是输给我们百花,八比二哈哈,八比——二——
——停停停,你这小姑娘这是什么语气啊。然后呢,然后对方就打过来了是吧?
——恩。
——唉……你们年轻人这些东西,游戏什么的我不明白。但是甲A我还是看的,应该差不多吧。你说你一个小姑娘,大老远过来客场看比赛,赢了就赢了吧,说那些话干嘛啊?主场人不比你们外地来的多?你看脸上弄得,好在伤的不厉害,要是真出了什么事,不得后悔一辈子吗?
——我……我不说难受,憋得慌。我看到霸图输了我觉得简直,啊,太爽了。就是……您想一下吧,特别讨厌的一个人,然后遭报应了,我就没忍住。
——不就是看个打游戏的比赛吗,怎么还能有这么讨厌的人啊?我就闹不明白了,那些打比赛的选手怎么能和你结这么大仇的。
——……因为张佳乐呗。这个人他……之前是我们百花的队长,结果后来退役复出,他就到霸图去了。就是为了拿个冠军啊!要不要脸!要冠军百花不行吗!明明之前都拿了三个亚军,能打的那么厉害!他干嘛非要去霸图啊!!!……哈结果最后还是没拿到呗,又一个亚军,活该。报应。上个赛季的时候听说好像还在百花被打了……活该……报应……
——姑娘,虽然我不是很懂你们这些……游戏的这些选手的事,但是我觉得你这个心态不太好。这个……运动员换个俱乐部,其实也挺正常的……
——他那是换俱乐部吗!说走就走了!八赛季百花连个能打的人都没有!当时百花都成什么样了!然后说复出就复出了,还去霸图?……为了冠军连自己的队伍都不要了吗他想过我们怎么想吗?我简直……我简直……
——你这个……人家运动员,毕竟不是为了观众在打比赛啊……
——我知道!但是……但是他就……他就一点都不会想着百花吗?他都不难过什么的吗就转身就走了……他……张佳乐他怎么就那么走了呢……
——……唉,来姑娘,我给你包纸巾。擦擦眼泪吧……别哭了。

End.

评论(10)
热度(1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