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里。

微博@北北北十三
杂食,没洁癖,基本是攻粉
ES/RPS相关都在子博

©十三里。
Powered by LOFTER

三城记

都是胡说的

 

.Q.

 

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张佳乐和林敬言都没去食堂。

前一阵儿霸图附近新开了一家快餐店,白言飞去了一次之后回来对那儿的红烧肉套餐赞不绝口——“味道可好啦,而且也便宜,总之特实惠!”

那就去尝尝呗?张佳乐跟林敬言说了,俩人也算是一拍即合。

他们从不会直接撞上热情粉丝的霸图后门出来,迎面而来的是有些潮湿的清凉空气。Q市的夏天真舒服啊,前两天好不容易才热起来,又被今早的一场雨给浇回了二十度。这气候可真是比N市要好多了。林敬言闭上眼睛,舒舒服服地做了个深呼吸。

“哟老林,你看!彩虹!”

还真是,在泛着橙红霞光的天幕上,一道彩虹安定坦然地架在空中。林敬言望着天有点儿发怔,他没意识到自己露出了几分由衷的笑意。而张佳乐已经掏出手机拍照发微博了,没忘了圈上孙哲平。

……嗯,方锐在干嘛呢?给他打个电话好了。

 

.B.

 

B市今天也下雨了,下的不小,还起了风。下午训练到一半的时候许斌被叫去签收了个快递,站在微草的大门口,眼睁睁地看着一个花盆摔在面前,差点儿被砸到头。

不过这么想想……有点像王杰希养的吊兰啊,那盆花。

不过到了傍晚的时候,雨终于还是小下来了。来训练室打扫卫生的阿姨顺手拉开了窗帘,能看到云层裂开一点儿,有天光温和地洒下来,看起来让人觉得特别舒服,之前几天都挥之不去的暑热也都不见了。

“队长——”刘小别稍微拖长了声音,听起来充满了期待,“咱们去吃火锅吧?”

大家都朝着王杰希看了过去。微草的队长站起身来,环视了一周正盯着自己看的队员们,稍微思考了一下,然后也点了点头。

“南门儿涮肉。”王杰希做出了决定。

“我回头再和你聊,”做完例行训练之后就偷偷摸摸开了QQ的高英杰兴高采烈地在对话框里敲了两句话,“要去吃火锅啦!”

乔一帆很快就回过来了一个笑脸的表情:“吃得开心!”

 

.X.

 

虽然今天的天气并不热,不过那几家老字号的店铺里,可是永远都热闹着的。

虚空的大家正围坐在这家人声鼎沸的店铺的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桌上鲜明地划分成了羊肉泡馍派和肉夹馍派,李轩和吴羽策坐在两派的中间位置,羊肉泡馍的李轩和肉夹馍的吴羽策。

值得一提的是,李迅虽然坐在羊肉泡馍一边,但是在来的路上莫名其妙地买了一根油条,现在正在努力地把油条也掰成小块泡到羊汤里去。葛兆蓝一脸嫌弃地说你这个异端,说完端着碗把和李迅之间的距离又拉大了二十厘米。

“小盖,”李轩突然觉得又哪儿不太对劲——盖才捷拿着肉夹馍,正把里面夹的肉挑到面前的小碟里。可是没有肉的肉夹馍,那不就是馍了吗。李轩觉得自己应该制止一下新人浪费的举动:“小盖你要是不吃肉的话,直接要白馍不就行了?”

“你不懂。”吴羽策说着,熟练而麻利地把自己肉夹馍里的肉挤进了李轩的碟子。

评论(1)
热度(28)